Friday, August 23, 2013

《獨行在邊境》新書發表會暨分享會




一名關懷社會的新聞人,也曾熱烈地迷戀於行走在山林裡的歲月,熱切地期許自己能揹起大背包走遍世界。相較於安逸閒適的觀光景點,渴望更邊境、疆界或旅人稀少的地域。

泰緬邊境、科索沃、印度、中尼公路、巴爾幹火藥庫、金三角、喀什米爾、拉達克、流血車禍......

前中央社、蘋果日報記者廖芸婕 完成25歲前的承諾

一個人,一年,用25萬元內的預算,背包窮遊十多個國家,探索變動中、旅客稀少的地域。

******
  讀完文稿,我的心又回到了少年......這是一本獨特的、真性情的,對自己絕對負責、赤裸,將自己交付出來的行腳。--知名歌手、音樂人 胡德夫

  文字深睿有力,故事性強,可讀性高,從中獲取人文史觀,比之遊記與報導文學又多了一層現場場景之原本典故......書中「一個人的生命故事就會是最大的藝術品」 這句話說到心坎上了。--知名環球旅行探險家、中國南極考察隊員 馬中欣

  人總是必須在離開之後,才能再重新看見自己的家鄉,以及重新看見自己的內心,當然,也會重新生出新的力量,這就是旅行與登山的魔力。--歐都納全球14座八千米攀登隊經理 連志展

真心推薦:
  何献瑞(「背包客棧」創辦人)
  何中達(中華民國山岳協會理事長)
  林耀煌(牛腿)(華人旅行社副總)
  胡德夫(知名歌手、音樂人)
  高正治(排灣族太麻里溪流域卡拉達蘭kaladalan部落領主)
  馬中欣(知名環球旅行探險家、中國南極考察隊員)
  張翠容(戰地女記者、資深國際新聞工作者)
  連志展(歐都納全球14座八千米攀登隊經理)
  馮建三(政治大學新聞系教授)



《獨行在邊境》新書發表+作者分享暨簽書會,
台北起跑,報名開始!

8/28(三)1930-2100 93巷人文空間2F(捷運松江南京站)
交通資訊(請按此)

8/31(六)1900-2030 金石堂城中店3F生活學堂(捷運台大醫院站)
交通資訊(請按此)

9/21(六)1500-1600 誠品天母忠誠店3F Simple Studio
交通資訊(請按此)

因會場座位有限,我們會統計人數準備座椅,請提早報名並記得勾選想參加的場次喔!
報名頁面(請按此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